close

 

2014年8月10日晚上18:00臨時收到哈比拔的通知

其實本來這天就打算去雲林玩的,可是因為一直在下雨就取消了

無聊的哈比拔沒想到竟然在辛苦忙完一天之後,居然還是問我要不要去走走

並且,帶著哈比

愛到處玩的我絕對不能放過每一次機會

所以,迅速的收拾完行李,搭上19:37的普悠瑪號就出發了

我們火車票也是去了才買,住宿更是在火車上才開始看,哈哈非常隨性,在這旅遊旺季我們還這麼衝

到花蓮已經快22點了,打了好多民宿都客滿,索性找到了這家五餅二魚看海民宿↓↓↓↓↓

http://hobiandcow.pixnet.net/blog/post/174377797

說有兩人一犬,老闆毫不遲疑的說有房2000一晚

我們也毫不遲疑的租了機車就趕快衝過去住了

 

 一個晚上哈比因為新環境一直吵鬧,我又很怕他衝過來床上(因為在家他會跳上來睡我的床)

連作夢都夢到她尿床,不過還好甚麼事也沒發生,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種家庭式但有點舊的房型

但這邊意外的住起來很習慣的感覺,不知道為甚麼

可能是我家更髒亂 哈哈哈哈哈

IMG_2366  

 

第二天早上我們有點懶惰的不想搬家,本來想續住的,可是竟然客滿了!!

只好另尋他處,南洋風情民宿↓↓↓↓↓

 http://hobiandcow.pixnet.net/blog/post/174420064

也就是我們遇到天天的地方,這邊就不多贅述了

IMG_2533

11號快中午的早上我們去南洋風情丟完行李就開始我們的旅程了

這次沒特別的行程,主要就是要來看個金針花,我們像個瘋子一樣的

來到了六十石山,對,沒這麼簡單,因為我們沒有開車,我們騎了快要3小時的車上山去

沿路因為路程太久,所以我們去吃了點東西,好像都是當地很厲害的店

 

第一家是這家早餐店,哈哈因為剛開始寫文章,沒有查好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所以請各位去看別人的網誌吧!!不好意思擷取別人的嘛~~

這家在壽豐火車站出來之後往前走大概兩三分鐘,然後在一個十字路口往左手邊就會看到他了

IMG_2401  

 

巨大的蛋餅還滿好吃的,我吃的是起司蛋餅好吃!!飲料就普通!

IMG_2393   

 

再來是這家厲害的冰店--豐春冰菓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就在春蟲早餐店走過去不到兩分鐘的路上,

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有多好吃

IMG_2394

看起來很傳統的口味們

IMG_2395

 

我們點了甘蔗冰加芋頭跟鳳梨

只能說超爽口!!!而且味道很夠,可是卻不會吃了口渴!看到照片又想再叫一碗了啦!

IMG_2396  

 

偷懶了一下,就繼續往六十石山方向出發

中間還遇到了下大雨,所以就變成這樣

哈比:害老娘變成落湯基了拉!!(還是要一邊保持微笑的好形象)

IMG_2423

 

誠如您所見的六十石山就是一個充滿金針花的地方,上山的路我覺得還滿恐怖的,到處都是落石,

還有看起來快要垮掉的路,不過收穫就是美麗一大片的金針花,雖然我已經覺得很多了,不過據友人

說這好像還不算盛開,不過我覺得已經很漂釀了啦!對了,開車的話要走另外一條路下山,可是騎車

的話因為另一條路太危險,所以一定要走原路回去喔!!!幸好有好心的LOCAL提醒我們,不然我們就

要被香腸哥給騙了

 IMG_2461

 

這裡的名產就是金針系列的食品,我們買了炸金針花和炸南瓜,我不喜歡南瓜,因為我個人挑食哈

金針花沒想到意外的涮嘴,後來都被我吃光光了,喔我們還有吃金針花香腸,就是香腸裡面包了金

針花,還不錯吃啦,因為香腸好吃,金針花只是點綴而已!

 IMG_2452     

這天我們就只去了六十石山,從中午開始騎車上山玩,到下山回到市區已經已經已經

快19:00了!還是已經超過我也忘了,總之來回光騎車的時間就加起來有6個小時!!!!!

中間看到7.8個火車站(其實我沒數啦!反正就好多個),我真的很懊惱為何我們不搭火車

或者改成租車,選擇騎車去六十石山絕不是個好選擇!請大家不要模仿!

回來以後我們就去市區買了點吃的就躲在陽台上愜意的吃起來,就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哈比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