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9

早餐是洋果子廚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63

電話: 0978-183523

也是在墾丁大街上很方便

他的蛋捲好好吃 我吃的是起司口味,我們幾乎每一種都有叫來吃

但是一個吃不太飽,最好是多叫一樣東西

BTW 這間不是狗狗友善早餐店喔!

狗狗是不能帶進去的,只能坐外面唯一的一個位子可坐到四人極限

雖然他們態度沒有很差,可是應該不少狗爸媽會跟我一樣聽到被拒絕在門外就有點莫名小不開心吧哈

IMAG1995.jpg

IMAG1994.jpg

這一天的行程就是在海邊玩水上活動設施了

本來我們打算分成兩個兩個下去玩

可是配合的活動店家不願意

店家名字我忘記了

可是是到了南灣沙灘上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堆藍色制服的那家

但她們願意讓我們把狗狗放在櫃台 還會提供水水給狗喝

算對狗還不錯,只是工作人員一直催促我們快一點就很煩

我們是來玩的!!

不要收了錢就一直趕我們拉!!!!

這個活動我們也是在HOT墾丁購票

提供的東西還滿充足的 三合一水上活動+傘+沖澡券

蛤?照片?

沒有!!

因為全部都下水了 沒有人可以照相拉

 

玩玩水上活動就已經中午了

我們先去後壁湖吃了點活海鮮

這邊大家都推薦輝哥生魚片

可是排隊的人真的好多

沒有耐心的我們只好吃輝哥對面的福哥生魚片

也是不錯吃拉

生魚片也是20片100 我們叫了150的份有30片

  IMAG1998.jpg

叫了一盤青菜.大蛤仔.炸蚵仔.透抽.炒麵.海瓜子 你看我們有多餓!

其實我也不知道後壁湖這個市場裡面到底可不可以帶狗

不過看起來有點小髒亂

所以就帶進去了   沒有人說不行

應該是如果你不怕狗髒髒的話應該就可以帶進去拉

 IMAG2004.jpg

吃飽以後 我們就繼續下一站 白砂沙灘

我們一共花了快要一個半小時再找這個地方

真的很蠢,因為我們設定錯了,GPS設定到白"沙"

整個墾丁超多白沙的地方

好不容易到了才發現是白"砂"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們犯一樣的錯

其實他就在後壁湖附近而已啦哈哈哈 我們跑到車城那邊去了....

 

這裡的沙子是附帶小石頭的那種 腳踩了很痛 會受傷的 要小心

然後因為聽我同學說這裡比較乾淨 所以我們才衝過來

但是

到了這裡我簡直就要心臟病發

整個沙灘

整個是整個!!

全部都是阿六仔

阿六沒關係 可是我們真的不能接受他們穿著肉色的內褲就直接下海

不管男女老少都這樣 水一衝上來就看到噁心的畫面

拜託

請穿著海灘褲或者泳褲好嘛!!!!!!

一上岸前面就有一排人在排隊等洗腳洗身體

告訴各位 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被騙錢

是一個店家前面 就是一上岸往左前方的方向

有個阿罵坐在那邊顧 然後她的孫女在收錢

很貴 洗身體30.洗腳10元 聽起來還好

可是洗不到一分鐘

阿罵就開始COWBEY說我們沖太久

到底是多久

阿罵做生意沒這麼簡單拉!才洗個一分鐘不到就想賺30元

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根據我朋友是說裡面有免費的沖洗處

請大家仔細找一下 不要像我們一樣被騙錢啊!

IMAG2007.jpg

喔這邊沙子很燙 所以我大部分時間就只能這樣抱著他

回來手臂都變更壯了拉!!

IMAG2010.jpg

晚上剩下我跟阿琪和小吳

我們騎車去了一下鵝鑾鼻公園

天上滿滿的星星好漂亮

可是我們卻不能靜下心來好好享受

因為那邊好黑

我們是小孬孬 哈哈

IMAG2015.jpg

晚上買了點宵夜回去吃

今天晚上的天氣很好

可是反而墾丁大街上沒甚麼人

對面的PUB也是很早就把音樂關了

到現在我們都還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

這加波波PIZZA還不錯吃 在往鵝鑾鼻公園的路上

請大家自己找一下(不負責任耶)

IMAG2020.jpg

 

上一次去墾丁已經好幾年前了

這一次覺得對墾丁印象不是很好

覺得到處都是阿六仔很煩

然後不管跟哪一個店家講話都覺得自己要被騙錢的感覺

很輕鬆的就可以發現每一個關心你的對話下一秒都要叫你買這個買那個

我覺得比台北還誇張

到這一天

我已經開始想念台北了

台北的臭臉你可以ㄘㄟ回去

墾丁的臭臉你只能怪說阿可能南部都這樣

台北不會騙你錢 價錢直接先寫好貴貴的價格

墾丁廣告乍看便宜 可是卻又一直叫你多買這買那的

 

 

覺得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